DawnZ

逗比作死欢乐多_(:з」∠)_
吐槽爱好者_(:з」∠)_
最喜欢让人觉得“说的好有道理” _(:з」∠)_

文州生日快乐^ ^

我在全职高手里知道了你喜欢上你,你用并不快的手速战斗,带领并不完美的蓝雨捧起荣耀的奖杯。或许就是这有着缺点不肯放弃的精神,让我看到了在青春路上奋斗的自己。你是温柔的,你是那个可以忍受黄少天噪音攻击的蓝雨队长,你是坚强的,你是那个被称为手残的蓝雨队长。我无法用我如此简单枯燥的语句来向人们形容你,但当我念到你的名字的时候,我遮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和掩盖不了我眼睛里的喜悦,我知道我们不是一个次元的人,可是我希望能够离你再近一点。我知道我是个渺小无知的人,可是我像是展现珍宝一样向人们夸耀你,我知道我的文字没有美感,可是我仍想极力去表达我心中的感情。喻文州,生日快乐,你和你的索克萨尔还会拥有无数个属于蓝雨的夏天。


评论